四川乐山召开2022年归侨侨眷春节慰问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乐山召开2022年归侨侨眷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2年01月15日 11: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1月15日电 近日,四川乐山市2022年归侨侨眷春节慰问座谈会召开,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郭捷对侨界代表人士进行慰问并赠予春节礼包,并向乐山市归侨侨眷以及他们在海外的亲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郭捷说,2021年乐山市侨联引领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侨界力量,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侨资、侨商企业年产值达30余亿元。乐山归侨侨眷是一个爱祖国、爱家乡、水平高、贡献多、联系广、影响大的群体,在深化科技创新、推动文旅融合、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主动融入乐山市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