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旅美侨领福清侨乡送“福”-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知名旅美侨领福清侨乡送“福”

2022年01月15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李贵明写“福”送“福”祝“福”乡亲。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 摄
李贵明写“福”送“福”祝“福”乡亲。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1月15日电 (郑松波)13日,福建知名侨乡福清举行“辞旧岁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邀请到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福文化推广大使李贵明等几位书法名家现场写“福”送“福”。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福清市融媒体中心主办,致公党福清市龙江支部协办。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主委、福州市及福清市政协常委何华龙,福清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林向晖等出席。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副主委何媚及海外联络部等也参加了当天活动。

  何华龙在活动中表示,一直以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立足福清侨乡优势,与广大融籍侨领亲密互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桥梁纽带,切实增强了海外乡亲的家乡情结和心灵契合。

  李贵明表示,他祖籍福清三山海瑶村,在新年来临之际,非常荣幸受邀回到“三福之地”福建福州福清家乡写“福”送“福”,把福气传递给福清的父老乡亲们。“身体健康第一福,家庭和顺福中福。朋友问候福福福,福到财到运气到!”李贵明祝福道。

  据悉,2020年3月,李贵明手持亲笔“福”字榜书,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通过这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传播平台,为当时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同胞和各国民众祈福呈祥、加油鼓劲。他书写的“福”字作品作为海外侨界抗疫实物资料被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征集入藏。(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