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侨华人将享“新春大餐”:“春满四海”正录制-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华侨华人将享“新春大餐”:“春满四海”正录制

2022年01月15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记者 韩章云)记者15日从河南省侨办获悉,作为2022年河南省线上海外春晚系列活动之一,“春满四海——2022美国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录制中,并将于1月30日晚(农历腊月二十八)以录播的形式,在线上多平台同时播出,为广大美国华侨华人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春满四海——2022美国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总策划茱莉雅女士向记者介绍,本台晚会在庆祝中国新春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意在团结美国华侨华人社团,搭建民间交往互动平台,更好展现美国华侨华人风采。晚会节目涵盖了歌舞、曲艺、武术、戏曲、杂艺、器乐等多种艺术类型,节目内容丰富,中国文化气息十足。

  茱莉雅称,晚会特别邀请到了许多中外著名艺术家联袂演出。钢琴演奏家乔瓦尼·马拉蒂(Giovanni Marradi)将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白玉兰”戏剧表演奖获得者汪荃珍将和美国亚特兰大戏剧社联合表演戏曲串烧等,郑州歌舞剧院舞蹈、少林功夫、古筝独奏等中国传统文化节目也将一一亮相。

  除此之外,美国达拉斯本地也选送了一批精彩的节目融入本次晚会,包括达拉斯华韵乐团的民乐,华盛顿艺术团的小品、魔术及变脸等。

  “中外艺术大家和达拉斯艺术学校的师生们精心打造、完美奉献的这场视听盛宴将如期播出,届时,身处美国的华侨华人将共度美好新春!”茱莉雅说。(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