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放“春节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放“春节包”

2022年01月16日 13: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放“春节包”

  新华社基辅1月15日电(记者李东旭)据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消息,自15日起,大使馆将向在乌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据悉,中国驻乌大使馆准备了近3000份“春节包”,每份“春节包”中装有口罩、春联、窗花、巧克力以及使馆慰问信。“春节包”将通过邮寄、自取方式分发给在乌华侨华人和留学生。

  中国驻乌大使范先荣说,过去一年,中乌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2022年是中乌建交30周年,中乌关系将更加成熟,双边合作之路将越走越宽广。他鼓励在乌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争做中乌友好合作的维护者和贡献者,并预祝旅乌同胞春节快乐。

  乌克兰华侨华人协会会长李学刚说,“春节包”传递了祖国和使馆对华侨华人的关怀和祝福,让旅乌同胞在异国他乡倍感温暖,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深感自豪。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