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界代表新年座谈交流活动在南宁举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西侨界代表新年座谈交流活动在南宁举办

2022年01月17日 08: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年座谈交流会现场。 广西侨联供图
新年座谈交流会现场。 广西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南宁1月17日电(林洁琪)广西侨联15日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侨界代表新年座谈交流活动日前在南宁举办。来自广西侨界各社团代表、法律顾问专家、侨界青年欢聚一堂,回眸旧岁,展望新年。

  广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表示,侨界社团、青年企业家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他希望侨界社团、青年企业家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社团、企业发展,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不断提升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紧跟时代步伐,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中,侨界社团代表、侨青代表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砥砺奋进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期间,还为侨青企业举行“侨青之家”挂牌仪式。谭斌藉此寄语侨界青年企业家要以“侨青之家”的创建为契机,发挥各个领域侨界青年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侨青思想引领,集聚侨界力量,积极开展经济、科技、文化交流和合作,助力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外,与会侨界代表们在活动中录制了“侨胞挺冬奥,同心话虎年”视频,大家一句句温暖祝福,一声声加油助威,预祝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广西侨界心系祖国、期盼北京冬奥会的赤子之心。(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