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侨代会召开 林安顺当选市侨联主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南平市侨代会召开 林安顺当选市侨联主席

2022年01月17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南平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场。 朱昕华 摄
图为南平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场。 朱昕华 摄

  中国侨网福建南平1月17日电 (朱昕华)据福建省南平市侨联17日消息,日前,南平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到会指导,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袁超洪、林斌等市领导以及各人民团体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平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举行了“侨心基金”项目捐赠仪式,选举产生南平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林安顺当选为南平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滕爱兰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毅、叶谋足、林丽华、罗付灵、李维胜、郑文琪、俞培勇、黄筱璇当选为副主席(兼职)。

  陈式海代表福建省侨联和全省各级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自南平市侨联第八次侨代会以来,南平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载体,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希望南平市侨联牢牢抓住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有利契机,深入挖掘全市侨务资源,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更大侨界力量。

  林瑞良表示,希望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坚持党建带侨建,大力弘扬廖俊波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党委要加强对侨联组织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积极支持侨联工作,形成推动侨联工作的整体合力。(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