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所罗门群岛使馆提醒在所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所罗门群岛使馆提醒在所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护

2022年01月24日 10: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4日电 据中国驻所罗门群岛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所罗门群岛持续扩散,截至1月23日,确诊感染320人,预计今后几天还将增加。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国驻所使馆高度关注在所中国公民健康安全,此前已协调所卫生部门实施“春苗行动”,为绝大多数在所中国公民接种中国国药疫苗。近期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驻所使馆又多次发布领事提醒,正通过当地侨团向确有困难侨胞发放防疫“春节包”。现再次就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密切关注所政府及卫生部门防疫公告,遵守所方各项防疫规定。

  二、严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如确需外出,必须严格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并随身携带疫苗接种证明。

  三、不聚餐、不聚集,尽量避免前往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环境和物品病毒消杀,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四、如确诊新冠肺炎或出现密切接触,请保持镇定,积极配合所卫生部门流调和检测,按要求就医或居家隔离。

  五、如遇紧急情况,请即与使馆或所卫生部门联系。

  所罗门群岛急救电话:911或23600

  所卫生部COVID-19热线电话:115、25256、21068

  中国驻所罗门群岛使馆领保协助电话:7264566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