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市侨联开展 “新春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文昌市侨联开展 “新春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1月24日电 (黄超)海南文昌市侨联近日组织发动市侨属企业走进该市文教镇红峰村,开展“新春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深入红峰村经济困难的家庭及老党员家中,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经济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勇敢地面对生活,通过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

  在走访看望困难归侨的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等,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

  文昌市侨联主席陈菲菲表示,市侨联重视困难归侨侨眷的生活状况,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为其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文昌市侨联将继续秉持“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的理念,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吸引更多侨商在文昌投资兴业,服务文昌市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