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征求列席省人代会闽籍华侨意见建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征求列席省人代会闽籍华侨意见建议

2022年01月25日 14:07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征求列席省人代会闽籍华侨意见建议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24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会,听取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闽籍华侨关于省人代会各项工作报告及福建省涉侨法治工作的意见建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看望了与会华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梁建勇对大家列席省人代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长期在支持祖国和家乡现代化建设、促进中外友好合作、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梁建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途径和最高实现形式,应邀列席省人民代表大会,既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融通中外的独特作用,充分运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做新时代中国民主的参与者,共同见证全过程人民民主;做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奋进者,助力福建构建新发展格局;做新时代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为民族复兴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为家乡发展吸引更多优质资源。

  会上,华侨们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侨力、汇聚侨智,多谋良策,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积极参与福建经济社会建设,投身家乡公益事业,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胞力量。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