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侨联赴湖里区慰问困难归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市侨联赴湖里区慰问困难归侨

2022年01月25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1月25日电 (黄霓裳)据厦门湖里区侨联25日消息,春节前夕,厦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中英率市侨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初安和二级调研员朱长虎到湖里区湖里街道东荣社区走访慰问印尼归侨翁书法。

  林中英来到翁书法家中,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与他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个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家庭收入情况,仔细聆听他的所忧所虑、所思所盼,叮嘱他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防疫、保重身体,并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地生活。

  翁书法表示,厦门市侨联领导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和温暖。

  湖里区侨联主席胡金藤等区侨联干部陪同走访慰问。胡金藤介绍说,湖里区侨联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归侨25户,发放慰问金2万元。向困难归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侨联组织的贴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政府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