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定安县侨联推出2022年度七项侨界民生工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定安县侨联推出2022年度七项侨界民生工程

2022年01月27日 13: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定安1月27日电 (陈颖)海南定安县侨联近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从最基层的民意出发、从最关注的问题抓起,向社会公布2022年度计划实施的七项侨界民生工程,让侨界群众的“表情包”成为侨联工作的“风向标”。

  这七项侨界民生工程分别为归难侨住房改造、“侨爱心·光明行”工程、基层侨队夜行亮化工程、金秋助学·圆梦工程、海内外寻亲爱心活动、“侨胞之家”精品工程、归侨侨眷困难救助关爱工程。

  定安县侨联主席谢文博说,县侨联将认真推动和实施上述7项侨界民生工程,突出侨界民生保障的有效性、补齐民生短板的精准性和公共服务的普惠性,不断提升侨界群众生活品质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定安县侨联还将通过多项保障措施做到“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张图表、一抓到底”,推进2022年7项侨界民生工程落地见效,真真正正做到实事惠民、幸福“加码”。(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