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乐区举办海外侨领代表迎春团拜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长乐区举办海外侨领代表迎春团拜会

2022年01月27日 13: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观建设中的长乐华侨公园。 林虹 摄
参观建设中的长乐华侨公园。 林虹 摄

  中国侨网福州1月27日电 (林虹)据福州长乐区侨联27日消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长乐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联合举办“2022年海外侨领新春团拜会”,邀请了10多位海外侨领代表欢聚一堂,互致新春问候,共叙深情厚谊。

  长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侨务办公室主任郑成刚、区侨联主席李威等参加活动。

  长乐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向侨领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在座的各位海外侨领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推动长乐建设和美侨乡献策出力,为密切长乐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贡献智慧与力量。

  当天海外侨领还参观了区委、区政府的侨心工程——长乐华侨公园建设情况。(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