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向同胞发放“春节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向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2年01月28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驻泗水总领馆为领区中国同胞精心准备了1300余份“春节包”。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 供图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为领区中国同胞精心准备了1300余份“春节包”。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 供图

  中新网雅加达1月28日电 (记者 林永传)连日来,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驻泗水总领馆、驻登巴萨总领馆、驻棉兰总领馆,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同胞发放精心准备的“春节包”,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在泗水中商会、中爪哇工商联和总领馆领事协助志愿者等协助下,为领区中国同胞精心准备了1300余份“春节包”。顾景奇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全体人员向在领区过年的同胞致信道贺,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巴厘岛中国公民收到“春节包”后表达喜悦心情。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巴厘岛中国公民收到“春节包”后表达喜悦心情。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除了总领事的慰问信外,该馆发放的“春节包”里有医用口罩、连花清瘟胶囊、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还有贺年卡和“福”字等春节礼品,让同胞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节日气氛。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通过快递向领区内100余名中国公民发放包括总领事签名新年贺卡、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和新年慰问品的“春节包”。

  该馆通过发放“春节包”,在为领区同胞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再次提醒大家对疫情继续保持警惕,强化自我防护,遵循“非必要、不旅行”,过一个平安健康、喜庆祥和的春节。

  同胞们收到“春节包”后纷纷表示,“春节包”饱含祖国的关爱和使领馆的惦念,情深意浓,感谢祖国和使领馆送来的温暖祝福。大家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将在新征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印尼关系进一步发展不懈努力。大家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非必要不出行,并衷心祝福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