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赴福州平潭访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赴福州平潭访问

2022年02月18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访南岛语族考古基地。 林楷森 摄
参访南岛语族考古基地。 林楷森 摄

  中国侨网福州2月18日电 (林楷森)据福建省侨联消息,日前,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一行赴福州平潭参访。区领导陈训明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目前的招商优惠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

  翁国宁对平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将加强与平潭的互动交流,向加拿大侨界宣传平潭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贡献侨界力量。

  会后,翁国宁一行前往南岛语族考古基地和68小镇参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良明与区外侨办二级调研员方明陪同。

  据了解,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成立于1985年11月30日,由100多个会员社团组成。总会旨在促进多伦多华人社会的团结和合作,为加中两国在经济发展、贸易、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