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侨联召开全委会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泸州市侨联召开全委会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2022年02月21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2月21日电 近日,四川泸州市侨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泸州市酒城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泸州市各区县侨联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总结了全市侨联系统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泸州市侨联系统发挥优势、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多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2项工作得到中国侨联发文表彰,2次受到中国侨联领导肯定性批示及通报表扬,5项工作受到省侨联表扬。泸州市各级侨联组织,在凝聚侨界力量,推进全市经济发展中作出了新贡献;在开展扶贫帮困,切实维护侨益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在拓展海外联谊,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了新进展。

  会上,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宇光对2022年全市侨联系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赵宇光说,2022年各区县侨联要坚守为侨服务宗旨,用情用力纾困解难,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积极帮助解决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帮其所需、纾其所困;坚实自身建设基础,提质提能强基固本,坚持侨联改革创新为主线,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侨联工作的内生动力。

  会议还卸免、增补了泸州市侨联六届委员会部分委员,增补泸州市侨商会会长蒲遥为泸州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