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市侨联助力归侨侨眷长者新冠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文昌市侨联助力归侨侨眷长者新冠疫苗接种

2022年02月25日 14: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市侨联为归侨侨眷普及疫苗接种知识。 韩靓 摄
文昌市侨联为归侨侨眷普及疫苗接种知识。 韩靓 摄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2月24日电(韩靓)为全面推进海南文昌市归侨侨眷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2月18日至24日,文昌市侨联主席陈菲菲率队赴文城镇、潭牛镇、文昌华侨农场等地,为归侨侨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归侨侨眷长者新冠疫苗接种”活动。

  文昌市侨联积极与社区、镇卫生院、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干部等联系、沟通协调,登门入户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推进疫苗接种知识普及。一些年老的归侨侨眷行动不便,文昌市侨联便派车接送,从取号、注射到留观,做到全程陪伴,并在结束后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文昌市侨联用周到细致的服务助力归侨侨眷长者疫苗接种。

  接种现场中,高龄归侨侨眷的接种过程顺利,未出现不良反应。他们称,文昌市侨联的这项工作十分暖心。

  陈菲菲说,近期气温骤降,老年人接种疫苗,可以为其建立起免疫屏障。文昌市侨联根据侨情实际,创新侨务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为侨服务能力,主动靠前服务,向归侨侨眷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科普知识,引导归侨侨眷提高意识,将归侨侨眷长者疫苗接种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