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海南考察团赴琼考察寻商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海南考察团赴琼考察寻商机

2022年03月01日 10: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保亭3月1日电(陈卫)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海南考察团一行7人日前到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实地考察,寻找发展商机。

  在期间举办的座谈会上,保亭县副县长张保山介绍该县概况、政策以及发展规划。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各自在欧洲的企业情况,表达了投资海南自贸港的意愿。之后,考察团成员与保亭县发改委、卫健委、旅文局、资规局、侨联的相关负责人就该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和具体项目进行沟通。

  中共保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华表示,要多部门联动配合,加速推进项目产业落地,共同打造国际化标准、差异化明确、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健康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文旅产业集群。

  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于2015年10月成立于意大利,该会的主要任务是增进欧洲各国福建侨团间的联系,为欧洲福建侨胞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服务平台,推动中欧友好交流。在琼期间,考察团考察了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口国家高新区、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保亭县大健康和文旅项目等地。(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