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侨界支援社区抗疫 再次捐赠防疫抗疫物资-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香港侨界支援社区抗疫 再次捐赠防疫抗疫物资

2022年03月26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左起:沈家燊、陈勇、黄楚基、洪雯、廖宇轩,出席3月25日的防疫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供图
    左起:沈家燊、陈勇、黄楚基、洪雯、廖宇轩,出席3月25日的防疫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供图

  中新网香港3月25日电 3月25日,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支援社区抗疫行动”再次向香港新界社团联会捐赠一批防疫抗疫物资。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主席沈家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宇轩,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香港新界社团联会理事长陈勇,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洪雯参加了当日的捐赠仪式。

  据介绍,此次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捐赠的物资有防护服67箱(共2010件)、3M口罩及N95口罩2100个,其中1080个N95口罩由洪雯议员个人捐赠。

  黄楚基表示,此次捐赠的防疫抗疫物资得到了内地及海外侨联社团的支持。香港第五波疫情仍持续严峻,市民对于口罩、消毒用品的需求量大,募集难度也更高,但只要能够帮助到市民,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都愿意去做。

  陈勇表示,香港新界社团联会的会员超过30万人,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都是爱国爱港团体,也是香港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有关物资会尽快送给需要的人。

  据悉,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支援社区抗疫行动”还将继续向港九渔民联谊会捐赠物资,以支援渔民抗疫。(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