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市侨联到基层调研涉侨工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广安市侨联到基层调研涉侨工作

2022年04月24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4月24日电 近日,四川广安市侨联副主席陈武带队到邻水县调研基层涉侨工作,邻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熊利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位于广安高新区的四川杭加汉驭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园区发展情况、邻水县侨联关于基层侨联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安高新区及调研的两家企业在疫情压力下,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的坚强行动,优化环境、创新发展的积极成效。

  陈武表示,广安市侨联将认真梳理调研中了解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侨联优势,帮助协调解决。同时,积极转化调研中收集到的思路观点建议,研究具体措施,推动基层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