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侨青相聚集美分享创新创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侨青相聚集美分享创新创业

2022年04月29日 13: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侨台青年相聚集美区。 王昌泽 摄
厦门侨台青年相聚集美区。 王昌泽 摄

  中国侨网厦门4月29日电 (王昌泽 张玲)据厦门集美区侨联消息,日前,由厦门市侨联主办,集美区侨联、市侨联青委会承办,集美两岸青少年发展中心、聚融壹家台湾青年双创基地、杏林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协办的“侨青台青创新创业分享会——Yuki谈青年创业大咖”在集美新城诚毅国际商务中心如期举行,在厦门市创业就业的40位侨台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侨青代表林嘉尧与台青代表简瀚宇分享创业经历。 王昌泽 摄
侨青代表林嘉尧与台青代表简瀚宇分享创业经历。 王昌泽 摄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集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清岩、市侨联文化联络部部长李永彬、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联青委会会长庄顺茂、集美区侨联主席陈群英、海沧区侨联主席黄秋霞、集美两岸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刘柏萱等出席本次活动。

  在诚毅国际商务中心43楼集美新城体验馆,与会代表登高俯瞰厦门全景、集美美景,并通过视频回顾集美跨岛发展历程。随后,青年代表们来到9楼参观两岸青年直播电商就业创业基地,在主讲人的介绍下,对直播场地、设备、运营模式和行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在致辞中表示,侨青、台青要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和经验分享,打造两岸青年正能量的朋友圈,更好地为厦门建设贡献“侨青力量”。市、区侨联将继续贯彻人才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多样的活动促进两岸人才更多、更便捷地交流合作,推动厦门乃至海峡两岸产业与人才融合发展。

  集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清岩用几组对比数据,向大家介绍了集美区打造青年友好城区的最新政策,向侨青、台青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集美创业就业,助力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