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提醒自悉尼出发赴华乘客做好疫情防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悉尼总领馆提醒自悉尼出发赴华乘客做好疫情防护

2022年05月05日 14: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5日电 据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澳大利亚每日确诊病例居高不下,赴华航班仍有输入病例。驻悉尼总领馆提醒自悉尼出发赴华乘客加强防护,勿放松警惕。

  一、加强登机前隔离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减少非必要外出,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或外出就餐等活动,建议尽量选择线上方式进行必要的购物、聚会等事宜。

  二、近期倒查输入病例的感染原因显示,机场候机楼和飞机机舱是赴华乘客感染的“高发地”。请乘客登机当天勿在机场候机楼内就餐、喝咖啡以及进行其他需要摘下口罩的活动,在飞机飞行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三、外出检测及往返途中请做好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防止交叉感染。

  四、请向检测机构索要登机当天的快速抗原检测纸质版报告,并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提交给航空公司留存备查。

  五、如在行前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出现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请取消行程并及时就医。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领保应急电话+61-2-95505519。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临时领保热线+61-478065008(当地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30、14:00-17:00专人接听,节假日除外)。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12308(澳大利亚境内拨打0011-86-10-12308或59913991),微信用户还可通过小程序“外交部12308”一键求助。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