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赴闽侯县调研侨资企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侨联赴闽侯县调研侨资企业

2022年05月12日 13: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翁小杰带队赴闽侯县调研。 林友平 摄
翁小杰带队赴闽侯县调研。 林友平 摄

  中国侨网福州5月12日电 (林友平)据福州市侨联12日消息,日前,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陪同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赴闽侯县走访调研均和集团和观云山谷健康管理公司等侨资企业,跟进服务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重点签约项目“均和云谷·东南科创基地”落地。

  调研组一行深入来到均和集团位于闽侯县上街镇的均和云谷·东南科创基地(A区)项目工程,现场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李清华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情况,以及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协调有关单位,并借助“市集聚侨资侨智侨力项目指挥部”力量,加快施工许可证办理,推动项目尽快开工。

  翁小杰指出,侨资是福建引进外资的主体,侨资企业已经成为福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科研创新能力建设,是提高产业竞争力、打造国家级区域创新中心的“金钥匙”。希望均和集团充分发挥科创优势,立足福建科技强省战略和福州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勇担使命,再立新功。同时,侨联组织要进一步联系服务好侨资企业,把为侨服务做实做细,当好侨界“娘家人”。(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