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发布调整回国人员远端防控要求的通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发布调整回国人员远端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2年05月18日 09: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当前疫情和病毒变异特点等因素,为进一步做好远端防控,保障人员健康安全,维护疫情防控大局,现就拟回国人员远端防控要求调整通知如下:

  一、所有拟回国人员一律执行“双核酸”检测要求,即在登机前48小时内在不同检测机构进行2次核酸检测,最后1次检测须在登机前24小时内。同时拟回国人员应于登机前2至4小时内再进行1次快速抗原检测,抗原检测结果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使馆领事部邮箱(baxinlsb@outlook.com)。

  所有拟回国人员不再进行IgM血清抗体检测,含未接种或未全程接种疫苗、全程接种灭活或非灭活疫苗人员。

  二、对有既往感染史人员不再进行肺部影像检查。

  三、所有拟回国人员应继续做好行前封闭管理措施。

  上述远端防控要求即日起执行,将视疫情形势和境外输入情况进行动态调整。中国驻巴新使馆再次提醒拟回国人员务必做好行前自我防护,进行行前自我健康监测,避免因登机前阳性导致滞留或入境后造成输入病例。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