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定安县侨联建路灯惠及侨界群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定安县侨联建路灯惠及侨界群众

2022年05月27日 11: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定安5月27日电(陈琳)海南定安县侨联主席陆善锋25日带队来到该县富文镇金鸡岭居17队,对该侨队路灯安装项目开展验收工作。

  定安县侨联自启动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了解到富文镇金鸡岭居17队归侨侨眷对于解决全队路灯照明问题的迫切希望。

  为让归侨侨眷夜间出行更便利,定安县侨联多次实地调研,同时积极协调、多方筹措,共整合相关资金4.6万,为金鸡岭居17队归侨侨眷新安装了7盏太阳能路灯和7盏有线LED路灯。

  该项目得到侨界群众的大力支持,建设周期仅10天便全部完工。至此,加上去年安装的5盏路灯,金鸡岭17队路灯实现全覆盖,切实解决夜间出行难问题。一盏盏路灯照亮他们夜晚回家的路,也温暖了侨胞的心。

  陆善锋表示,基层侨队夜行亮化工程是定安县侨联2022年计划实施的七项侨界民生工程之一,道路“亮化”不仅仅是点亮一盏灯,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