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提醒在坦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恶劣天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提醒在坦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恶劣天气

2022年06月03日 10: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3日电 据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坦桑尼亚气象局6月1日发布预警称,6月至8月,坦境内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风天气,届时气温下降,6月至7月降至一年中最低,低温导致肺炎等疾病发生。

  驻坦桑尼亚使馆提醒在坦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应对准备,提前做好防范:

  一、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登录坦桑尼亚气象局网站,查询各地天气状况和预警信息。发生气象灾害时,听从当地政府的避险指示,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

  二、做好居家防范准备。检查住所门窗及水、电设施情况,视情采取防灾加固措施,确保通信畅通并做好食物、水、常备药品、照明设施等生活用品应急储备。

  三、在户外活动时,如遇大风,不要站在楼房、大树、广告牌等附近。外出时谨慎做好安全防护,请密切关注交通、航班信息,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四、注意防范气温变化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继续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关注当地疫情形势发展和政府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