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市侨联赴合江县考察调研侨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省泸州市侨联赴合江县考察调研侨情

2022年06月07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7日电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侨联主席赵宇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邹夏,率领侨资企业负责人到合江县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调研了合江县大桥镇侨资企业金谷酒业和田园风驿,并详细了解了合江县招商引资政策、土地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合江县投资环境较好,交通、区位优势突出,涉侨企业具有一定数量和规模,涉及行业面广,产业链条长,而且成功创建了“川台合作乡村振兴试验园”,具备台侨合作共建园区的良好条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合江县侨联汇报了探索创建台侨合作试验园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