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文化节”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成功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2年四川文化节”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成功举行

2022年06月15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 四川海外联谊会供图
活动现场。 四川海外联谊会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6月15日电 为促进中马双边友好关系,加深民间对四川文化的了解,近日,由四川海外联谊会和马来西亚马六甲历史城区(鸡场街)工委会主办的四川文化节在马六甲成功举行。活动现场,嘉宾们通过视频了解四川省情、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品尝了川菜川酒川茶。

活动现场。 四川海外联谊会供图
活动现场。 四川海外联谊会供图

  马来西亚华人姓氏总会联合会总会长、四川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洪来喜致辞时表示,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背景下,中马两地应积极携手促进四川文化走出去,以便优质的巴蜀文化海外传播,发挥民心相通的纽带作用。

  马来西亚马六甲历史城区(鸡场街)工委会常务副主席、四川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颜天禄表示,适值中马建交48周年,举办四川文化节具有十分必要的意义,四川与马六甲具有相似的历史背景和资源优势,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中马友好关系、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中有望发挥更大作用。

活动现场。 四川海外联谊会供图
活动现场。 四川海外联谊会供图

  四川海外联谊会教育文化委员会主委曾毅、颜安线上致辞,祝贺四川文化节的成功举行。四川省外事办公室致发贺信。(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