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发布调整部分类别赴华签证申办要求的通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以色列使馆发布调整部分类别赴华签证申办要求的通知

2022年06月21日 10: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综合考虑当前疫情形势,自即日起,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将进一步调整和简化部分类别赴华签证申办要求,调整后的签证政策内容如下:

  一、如下类别签证可按疫情前要求正常办理,不需要PU邀请函。

  (一)C:乘务签证

  (二)Q1、Q2、S1、S2:家庭团聚、长期/短期探亲、私人事务类签证

  (三)R:人才签证

  (四)Z:工作签证

  二、如下类别签证除疫情前要求外,仍需提供目的地省级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或商务厅等单位签发的邀请函(《邀请函(PU)》、《邀请函(TE)》或《邀请核实单》)。

  (一)F:交流、访问、考察类签证

  (二)M:商业贸易活动签证

  三、其他种类签证(如L旅游签证)暂不受理,或将逐案酌情受理。

  四、驻以色列使馆已全面启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和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系统。签证申请人需通过两个系统分别完成在线填写申请表和预约到馆递交申请时间。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以及重要官方团组成员,或申请外交、公务、礼遇签证人员无需预约办证时间,但仍须在线填写、打印电子申请表,然后直接向使馆递交申请。

  五、使馆领侨处目前对外办公时间为每周一上午9:00-12:00,请勿预约其他时间办理签证。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