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留学生亲属联谊会举办企管“充电”公益培训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照(东港)留学生亲属联谊会举办企管“充电”公益培训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为应对疫情下对企业带来的影响,6月19日,山东日照(东港)留学生亲属联谊会与山东大学日照校友会、青岛大学日照校友会、清华大学日照校友会、农工党日照市委经济支部联合开展企业高管“充电”公益课。

  活动邀情企业高级管理咨询顾问、清华大学总裁班特邀培训师商国亮老师和山大校友曲阜师范大学马世奎教授,为中小企业做了《战略升维与业绩突围》和《股权激励与事业合伙人打造》的专题讲座。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有近50位企业高管出席,线上有300多人先后登录直播平台参会。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突破瓶颈。与会的留亲会亲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交流,深感受益匪浅,不仅扩大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更坚定了信心,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积极应对,克服暂时困难,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日照(东港)留学生亲属联谊会将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加强会员间的联系沟通,进一步拓展为留学生亲属和留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服务空间,通过举办讲座、座谈、参观等方式,提升留亲会会员企业和归国留学人员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投资创业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东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东港区委统战部云小侨供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