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新侨人才荟”培育人才发展环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思明新侨人才荟”培育人才发展环境

2022年06月28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程璇为新侨人才演讲。 陈燕铃 摄
程璇为新侨人才演讲。 陈燕铃 摄

  中国侨网厦门6月28日电 (胡智霖)据厦门思明区侨联消息,日前,由中共厦门市委人才办、厦门大学侨联、思明区侨联主办的2022厦门人才服务月思明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思明新侨人才荟”活动在厦门第一广场举行。

  “思明新侨人才荟”作为思明区侨联与厦门大学侨联联创的又一新品牌,进一步深化了“地方侨联+高校侨联”的合作模式。在分享交流中,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厦门大学侨联主席、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教授程璇分享其“海外游子、学成回国、思明情怀”的经历,鼓励大家将个人理想、抱负与报效祖国、为侨服务相融合。

地校携手联创“思明新侨人才荟”。 陈燕铃 摄
地校携手联创“思明新侨人才荟”。 陈燕铃 摄

  黑镜科技创始人、CEO陈军宏受邀围绕元宇宙新兴产业及其创业过程的收获与感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让新侨人才们获益匪浅。

  思明区侨联主席苏枫红表示,区侨联一直重视新侨的发展和涵养,着力以政策为导引、以平台为支撑、以事业为基础、以情感为纽带引、育、留才。未来将继续积极作为,充分用好侨智侨力,共同打造思明宜居宜业的人才发展环境。 (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