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川助渝侨界智库”专家组赴遂宁调研考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兴川助渝侨界智库”专家组赴遂宁调研考察

2022年06月29日 15: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29日电 近日,四川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晓翔带领“兴川助渝侨界智库”专家组赴遂宁调研锂电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四川苏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以及海龙凯歌文旅园区开展现场考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把脉支招。

  座谈会上,专家们立足遂宁产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大对外宣传推广、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强化招商引资促进延链补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既具前瞻性,又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李晓翔对建设“世界锂都”的“遂宁速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刚刚成立的“兴川助渝侨界智库”,是川渝统战侨务部门发挥侨界专家人才优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工作载体。

  李晓翔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寻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切入点,深度参与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遂宁产业发展;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向世界宣介遂宁,引导更多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投资遂宁、扎根遂宁。(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