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极端天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悉尼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极端天气

2022年07月04日 10: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4日电 据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澳大利亚新州气象局发布极端天气预警,表示未来一周新州将连降暴雨,个别地区24小时内降水量将超过150mm,部分地区恐出现洪水。

  驻悉尼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关注当地天气变化,密切关注澳大利亚气象局网站(www.bom.gov.au)等官方机构发布的相关预警信息,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

  一、请勿在施工工地或围墙等附近逗留,不要在树木或电线杆旁避雨,远离坠落的电线或可能带电的物体。

  二、海边风高浪急,请暂时远离海滩,避免出海活动或参加海上活动项目。

  三、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及户外活动,切勿驾车、骑行或步行穿越积水区域。如确有出行安排,请密切关注交通及路况信息,避免出行受阻。

  澳大利亚报警与急救电话:000,免费翻译电话131450。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领保应急电话+61-2-95505519。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临时领保热线+61-478065008(当地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30、14:00-17:00专人接听,节假日除外)。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12308(澳大利亚境内拨打0011-86-10-12308或59913991),微信用户还可通过小程序“外交部12308”一键求助。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