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 在川开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侨联“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 在川开班

2022年07月19日 10: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7月19日电 近日,中国侨联“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永乐街道麻柳滩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举行“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旨在从提升技能、增加收入、创新创业等方面精细化、精准化增强归侨侨眷帮扶力度,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增强内生动力、奋进乡村振兴。各位学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让特色产业成为致富增收的重要法宝;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是各级侨联组织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是中国侨联、省侨联关注侨界民生、精准为侨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县侨联结合古蔺县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拓展服务领域的一次务实活动。同时,要让欠发达地区侨眷家庭每家都有实用科技明白人、种养产业致富人、产品销售带头人,带领家庭,带动乡亲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还要对参加培训后成为种植能手、经营能手、致富能手的归侨侨眷进行回访,进一步扩大侨联公益项目的社会知晓度,增强侨界的影响力,增大侨联组织的美誉度。

  本次培训共3天,邀请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明小波等来古蔺授课,通过采取专家授课、学员互动、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学习产品开发、农产品网络营销、电商与农产品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甜橙高产栽培技术及常用农机操作技术,旨在从提高技能、加大对归侨侨眷的帮扶力度,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中去。(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