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恢复受理赴华长期学习类签证申请-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恢复受理赴华长期学习类签证申请

2022年08月23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电 据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使馆22日起恢复受理赴华接受学历教育的长期学习类签证申请。

  一、赴华留学人员可凭《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JW202)和学校录取通知书/返校证明原件申请长期学习签证(X1)。

  二、在华留学人员家属可凭留学人员邀请函、学习类居留或签证,以及申请人与在华留学人员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申请赴华随居(S1)或探亲类(S2)签证。

  三、暂不受理非学历教育的各类短期留学签证申请(X2)。

  四、申请人需按要求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预约到馆办理时间。

  五、自北京时间8月24日0时起,允许持有效学习类居留许可的外国留学生入境中国,有关人员无需再次申办学习类签证。

  申办签证人员在预约来馆办理签证时请一并将JW表及学校录取通知书/返校证明发使馆教育组备案。如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无法及时取得上述材料原件,请在发送材料的同时一并与教育组沟通。(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