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市侨联与海外乡亲座谈共谋发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福清市侨联与海外乡亲座谈共谋发展

2022年08月30日 12: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清籍海外乡亲聚一堂共商家乡新发展。 高晶晶 摄
福清籍海外乡亲聚一堂共商家乡新发展。 高晶晶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8月30日电 (高晶晶)据福建省福清市侨联30日消息,日前,福清市侨联召开“发挥侨资源优势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座谈会,邀请来自加拿大、英国、缅甸、葡萄牙、匈牙利、阿根廷、洪都拉斯等国家和地区的福清籍海外乡亲共聚一堂叙乡情,共商家乡新发展,市侨联党组书记郑光辉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关于发挥侨资源优势,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工作方案》的相关情况及市侨联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福清籍海外乡亲对福清建设发展、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会的海外福清籍乡亲们围绕从引进人才、资金资源、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联络联谊等方面助推家乡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言献策。大家对近年来家乡福清发展变化赞誉有加,对家乡未来充满信心,并表达出要充当福清发展桥梁纽带、凝心聚力报效桑梓的共同心声。

  郑光辉对各位海外福清乡亲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福清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不动摇,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诚挚邀请各位乡亲多回家乡走走,常到侨联来坐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希望大家持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福清声音”,积极参与福清经济社会建设,寻找投资商机,把更多的好项目、新业态、大投资带回福清,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