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侨联系统开展2022年“侨爱心”助学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钦州市侨联系统开展2022年“侨爱心”助学活动

2022年09月02日 09:21   来源:华声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钦州市侨联系统开展

  2022年“侨爱心”助学活动

  本报钦州讯 (通讯员钦侨轩) 近日,钦州市侨联、市侨办联合举行“侨爱心·圆大学梦”助学活动,向今年钦州市区获本科院校录取的困难“三侨生”发放助学金。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小刚,钦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健兰,钦州市侨联主席李艾艾等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钦州市侨联副主席黄永忠主持活动。

  “感谢党和国家,生在阳光下,我们才能时刻骄傲地向理想奋斗。谢谢钦州市侨联、侨办对我们归侨及归侨子女的扶持帮助,给展望未来的我们添上翅膀。”考上重庆大学的“三侨生”代表李彩慧同学动情地说,“我想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成为一个将来能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李艾艾在发放仪式上代表钦州市侨联向受资助的同学和家长表示祝贺,勉励学子们继续秉承爱国、爱乡、爱家的华侨精神,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发学习,学成归来为钦州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钦州市侨联将坚持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努力为侨办好事、办实事,以侨架桥,继续打造“侨爱心”助学活动品牌,帮助更多的侨界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在侨界形成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

  据悉,连日来,钦州市侨联系统在各县区、华侨农林场开展了一系列“侨爱心”助学活动,共落实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14.2万元,资助归侨侨眷困难家庭学生142人(其中大学生88人)。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