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开展“小侨传情 为爱团圆”中秋暖侨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开展“小侨传情 为爱团圆”中秋暖侨活动

2022年09月02日 09: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东港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厚植家国情怀。9月1日,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以凝聚侨心为重点,开展“小侨传情 为爱团圆”月圆中秋系列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中秋祝福”征集活动,以录制歌声、朗诵诗词小视频,书法、寄语等形式,传心声、表达对祖国、家乡亲人的思念和祝福。

  侨连四海,“云聚”中秋。通过“侨家大院”,以“云端”为舞台,以明月之名为海内外侨胞搭建“线对线”“心贴心”的思乡桥梁,在线送祝福,共庆团圆,家国同安。

  心系侨胞,情暖侨心。代看海外侨胞重点人士及侨领的家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传海外游子的思念之情,让侨属放心,让侨胞安心。

  同望明月,遥寄乡愁。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向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发送一封“中秋家书”,一起分享全区改革创新发展成效,给大家给鼓劲、点赞,送去祝福和关怀。

  月饼寄相思,天涯共此时。跨越时间,传递家乡“味道”。录制月饼制作过程和家乡城市风光的小视频,分享给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与他们一起“云赏明月过中秋”,以真情实意慰藉海外乡亲。(来源:东港区委统战部云小侨供稿)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