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闽江之心”上演“侨”韵歌舞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闽江之心”上演“侨”韵歌舞会

2022年09月05日 14: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福州“闽江之心”上演“侨”韵歌舞会

  新华网福州9月5日电(蒋巧玲)“十邑一家·情系福州”华侨风情歌舞汇2日晚举行,30多个海外侨团欢聚一堂,在“侨”味十足的歌舞表演中共同打卡“闽江之心”福州新地标。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福州市打造“闽江之心”文化惠民大舞台的一项重要举措。演出凸显“侨”声“侨”韵,汇聚了异域风情舞蹈、乐器演奏、侨胞合唱等众多节目,还融入了涉及华侨文化的互动知识问答,让市民游客们在光影和歌舞中,沉浸式感受“侨”元素的文化魅力。

  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介绍说,福州是著名侨乡,有430多万福州籍华侨华人遍布海外,侨是福州的特色,也是福州的优势。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此次在“闽江之心”露天打造具有“侨”元素的特色活动,是希望借此平台展示华侨文化,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委统战部指导,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州市台江区委、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