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侨胞 情暖侨心 湖州吴兴区月河街道开展月圆中秋系列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心系侨胞 情暖侨心 湖州吴兴区月河街道开展月圆中秋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0:1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心系侨胞 情暖侨心 吴兴区月河街道开展月圆中秋系列活动

  月满人间,情暖中秋。为夯实新时代统战工作基础,表达对侨界人士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近日,(湖州市)吴兴区月河街道侨联以凝聚侨心为重点,组织辖区内的侨眷侨属开展了月圆中秋系列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月饼寄相思,天涯共此时。活动现场侨属侨眷们一起手工制作月饼,录制了月饼制作过程的小视频,并视频连线分享给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与他们一起“云聚中秋”。

  赏花灯是传统习俗,花灯制作也是中国的传统手工艺。侨属侨眷们各展身手一起做花灯,现场透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现场活动结束后社区侨胞之家工作人员提着节日慰问品走访了社区侨眷代表,让侨属放心,让侨胞安心。

  多年以来,月河街道侨联一直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主动深入侨界群众之中,了解广大基层侨属侨眷的诉求,受到了众多海内外侨胞和侨侨眷的点赞。此次活动,进一步紧密侨界群众之间的联络,为共筑中国梦凝聚了侨心侨力。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丁菲菲)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