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举办“庆国庆”港澳台代表联谊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崇州市举办“庆国庆”港澳台代表联谊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座谈会现场。崇州市委统战部供图
座谈会现场。崇州市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9月27日电 日前,在第73个国庆纪念日到来之际,崇州市委统战部在崇州市地标建筑圣沅房产唐人街文旅商贸区举办“庆国庆”港澳台代表联谊活动。崇州市委统战部侨台办和台资企业代表、在崇港澳台同胞代表近20人参加。

  此次联谊座谈在历史文化氛围浓厚的崇州市唐人街唐兴会馆举办。到会台胞畅谈来崇州生活和工作的感受,台资企业代表重点谈了企业发展情况,并感谢崇州市侨台办多年来细致高效的服务。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唐人街公主馆、唐宋精咏诗廊、东阁、尚友阁和北美风情街。崇州市唐人街建筑风格体现了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相辉映,乡土记忆与海外风情的和谐融合,让港澳台同胞一行感叹不已。

活动现场。崇州市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崇州市委统战部供图

  圣沅房产董事长李元庆热情地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表示希望更多的港澳台同胞来到位于“蜀中之蜀”的崇州唐人街置业投资,在此领略“举步跨中外,放眼见古今“的诗情画意。

  崇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文芳表示,崇州市侨台办今后将着力挖掘港澳台侨资源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融合,进一步服务好本地的港澳台同胞以及港资和台资企业,让崇州成为港澳台同胞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