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与华裔留学生聚焦跨境电商 共话发展机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与华裔留学生聚焦跨境电商 共话发展机遇

2022年10月27日 13: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与华裔留学生对话沙龙。 厦门市侨联供图
厦门与华裔留学生对话沙龙。 厦门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厦门10月27日电 据厦门市侨联消息,日前,在厦门市侨联的指导下,由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厦门印尼归侨联谊会青委会共同举办侨青、侨企&华裔留学生对话沙龙,聚焦跨境电商,共话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侨青、侨企代表及在厦华裔留学生们,围绕“跨境电商”话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同时通过网络连线,邀请了多名在国外的华裔留学生参与到话题讨论中。

  六名厦门市电商行业从业者作为分享嘉宾,根据他们各自公司的实际业务,结合多年经营经验,对电商行业现状及今后发展,尤其是涉及跨境电商的相关内容开展了多角度的经验分享。

  嘉宾们的发言让华裔留学生充分体会到书本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战经营的差别,为他们将来的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利参考。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表示,侨青、侨企和华裔留学生都是“年轻人”,都充满朝气。本次活动,希望能促进多方沟通交流,为侨青、侨企,特别是跨境电商企业与华裔留学生间搭建起畅通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促成合作。希望在未来,留学生们能充分发挥语言、文化、地缘等资源优势,为居住国与中国的经贸文化交流、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