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宣传平安留学 反诈接龙小程序上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宣传平安留学 反诈接龙小程序上线

2022年10月30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多伦多10月30日电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10月28日以线下举行、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平安留学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期间,总领馆发布反诈接龙小程序并举办平安留学和领事保护系列讲座。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广大留学生在海外面临着疫情防护、学业压力、文化适应等多方面挑战;同时,涉及中国留学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案件频发。总领馆始终把留学人员安全放在心上,本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着力为领区留学人员打造平安留学项目,提供领事保护服务,为领区广大留学人员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保驾护航。

  杨舒向与会留学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情况。他表示,面对当今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新时代海外留学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重任。希望领区内广大留学生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交流互鉴,做中加友好交往使者;刻苦学习,立志早日成才。

  杨舒敲钟启动反诈接龙小程序正式上线。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教育参赞郭军介绍了反诈接龙小程序的相关功能,希望领区留学人员积极使用,分享相关经历,帮助更多留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实现平安留学。

  当地医疗服务机构、心理治疗师、汽修企业人士以及总领馆领事分别围绕疫情防范与个人日常防护、心理健康、交通驾驶安全、领事证件服务和领事保护进行了讲座介绍,并同与会留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与会留学生表示,此次平安留学宣传活动提供了很多实际问题和困难的解决方案,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祖国和总领馆的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负期待,早日报效祖国。(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