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成立世界侨商“振玉联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西玉林市成立世界侨商“振玉联盟”

2022年11月02日 13: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玉林11月2日电 (记者 林浩)11月1日,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在侨乡玉林市揭牌成立。

  该联盟在玉林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由美国广西侨胞联合总会、波兰广西总商会、美国旧金山广西商会、北京玉林企业商会、广西清华校友会、缅甸广西总商会等六个海内外商会负责人共同发起,以“凝聚世界侨商、助力玉林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凝聚海外侨商,发挥平台优势,促进多方交流,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精诚合作。

  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国忠参加揭牌仪式。他介绍,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是该市深入拓展“侨连五洲·逐梦玉林”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暨新侨创新创业峰会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邓国忠希望,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规范运作,诚信经营,搞好服务,凝聚众多企业的力量,助推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国忠还表示,玉林市统一战线将发挥侨乡资源优势,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侨智,与海内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玉林市侨联供图

  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创会主席韦家伟表示,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将为成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交流、招商引资、专业培训等服务,推动成员与海内外经济科技界人士交流合作;了解侨商民意,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支持成员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和参政议政,依法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此外,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还将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各级侨务部门及相关团体的联系和沟通,建立相关的资源数据库和信息交流平台,不断增强服务功能,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

  据悉,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下设秘书处和专业委员会,涵盖综合服务、法律顾问、财务融资、商业运营、风险投控、投资拓展、市场营销等方面服务内容。

  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赖耿,玉林市侨联主席杨志光等嘉宾,共同为玉林市世界侨商“振玉联盟”揭牌。玉林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玉林市侨商会代表等3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