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支援福州共抗疫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支援福州共抗疫情

2022年11月04日 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11月4日电 据福建省侨联消息,近日,面对福州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迅速组织海内外会员发起爱心捐赠活动,短短两天共募集8万余元善款,支援福州抗击疫情。

  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介绍,协会组建抗疫物资分发小分队,分别赴鼓楼、晋安、台江、仓山、闽侯、连江等地,捐赠配送防疫物资。

  与此同时,泉州市永春县侨联常委、县侨青会副会长颜聪法也向福州市鼓东街道捐赠了2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共同助力福州抗击疫情。

  据悉,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成立于2019年8月,是在福建省侨联领导下,以海外留学、工作、定居的归国人员为主体的社团组织。协会目前拥有会员800余人,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巴西、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从业范围覆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等领域。(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