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波兰使馆举办留波新生“平安留学”培训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波兰使馆举办留波新生“平安留学”培训会

2022年11月23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柏林11月23日电 中国驻波兰使馆19日在线举办2022年留波新生平安留学培训会,旨在助力在波留学人员更好了解当地法律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在波学习生活技能,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

  使馆科教处易军参赞对留波新生表示欢迎和问候,并强调留学生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应急处置和避险能力;尊重多元文化,积极融入交流,当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中波友好的促进者;珍惜留学时光,努力掌握真才实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京师波兰法律与财会事务所执行主任曲岩围绕留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和注意事项作辅导报告,使馆科教处相关同志从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预防失联、防诈反诈等方面作“平安留学”知识介绍,两名老生和学联代表作在波学习和生活经验分享。

  与会留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对平安留学知识的了解,坚定了留学报国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刻苦学习,努力实现平安留学、文明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