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基层侨联新春慰问暖侨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福清基层侨联新春慰问暖侨心

2023年01月13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1月13日电 (陈莹)连日来,福建省福清市宏路街道侨联在宏路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迎新春侨界走访慰问活动,带着浓浓的情意和关怀,向侨界人士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自1月9日起,宏路街道侨联共走访慰问了5位失依儿童,每人1000多元(其中礼品200元);4户“百侨助百村”对象,每户1000多元(其中礼品200元);3户结对子帮扶对象、4位贫困生,每人1000多元(其中礼品200元);9位残疾归侨侨眷和13位贫难侨,慰问金每人500-1000元不等,慰问品人均一份约400多元。

  走访中,宏路街道侨联班子成员走村入户下到十个村居,深入侨界民众听侨声、暖侨心、拉家常、嘘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保重身体,在积极面对疫情防控的同时,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可以向当地领导反映、向侨联组织诉说。

  宏路街道侨联负责人表示,侨联作为“娘家人”,会尽力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送上新春问候,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政策扶持和自身努力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还慰问了9位名誉主席及海外顾问、16位重点华侨及侨眷、2位老侨务工作者及部分基层侨联组织工作者等,进一步密切与海内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沟通和联系,营造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慰问活动总金额达77500多元,总人数达90人。(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