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侨联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23年02月02日 10: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建省侨联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李立明 摄
福建省侨联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李立明 摄

  中国侨网福州2月1日电 (李立明)据福建省侨联消息,新春佳节后上班第一天,福建省侨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主持会议并讲话,翁小杰、张瑶、朱根娣等省侨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吴武煌及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以及省“两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侨联实际,省侨联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2023年“五项建设”任务(25个重点项目)工作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省侨联创新推出“侨家乐·福建侨乡美食风情文化节”“福茶驿站”、中国(福建)侨界人才交流活动等品牌载体,形成了特色品牌,侨联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3年“五项建设”任务,紧贴中心工作,突出福建侨的特色,表示将全力推进各自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陈式海代表党组对大家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及取得了成绩表示感谢。(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