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为旅匈侨胞发放“新春暖心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为旅匈侨胞发放“新春暖心包”

2023年02月02日 09: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日电 据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网站消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转达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中国驻匈牙利使馆将于近期向旅匈侨胞(含旅匈港澳台同胞)发放一批“新春暖心包”,具体安排如下:

  一、发放方式

  布达佩斯唐人街和欧广市场将设立“新春暖心包”领取点,供居住在布达佩斯及周边地区的侨胞们前往领取。有领取意愿的侨胞可选择任一领取点,持中国籍旅行证件(护照等)径往领取。

  为确保居住在外地城市的同胞们也能及时领取到“新春暖心包”,使馆将委托各大侨团社团于上述时间段分头前往德布勒森、米什科尔茨、塞格德和佩奇,供居住在该市及周边地区的同胞们领取“新春暖心包”。

  二、发放时间及地点

  (一)发放时间:2月1日14:30-16:30

  2月2日9:00-16:30

  (二)发放地点

  布达佩斯:

  1、唐人街原办公楼、新春庙会市内活动场地(1107 Budapest,Mázsa tér 3-5)

  2、欧广市场中欧经济文化研究发展中心(欧华物流楼上)

  外地城市领取联系人:

  德布勒森及周边地区:黄康兴  06305256376

  米什科尔茨及周边地区:曾定发 06305688888

  塞格德及周边地区:曾玉根06306602388

  佩奇及周边地区:程苏平06302168619

  三、注意事项

  (一)旅匈侨胞需现场出示中国籍旅行证件(护照等)领取,原则上每户1份。

  (二)困难侨胞及家有老人儿童者优先。

  (三)外地城市“新春暖心包”将通过工作人员发放和侨胞们主动领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送。上述外地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同胞如有意领取,可拨打对应城市联系人电话了解详情。

  (四)“新春暖心包”数量有限,为惠及更多旅匈同胞,请勿通过不同渠道重复领取。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