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办旅韩侨界新春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办旅韩侨界新春座谈会

2023年02月02日 17: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日电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网站消息,2月1日下午,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办旅韩侨界新春座谈会,邢海明大使出席并讲话,使馆公使方坤、领事参赞邓琼参加。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会长王海军、汉城华侨协会会长孙毓绪等20余位侨界代表相聚一堂,共庆新春团圆。

  邢海明向在韩侨胞送上新春祝福。邢海明并表示,刚刚过去的壬寅虎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韩迎来建交30周年,双方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全年中韩双边贸易额达3623亿美元,韩国首次成为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国,两国经贸关系更加紧密,各领域合作破浪前行。

  邢海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旅韩侨胞能够和衷共济,同心共圆中国梦;以侨为桥,积极推动中韩民间友好,并表示驻韩使馆也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侨胞办实事、解难题。

  与会侨领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旅韩华侨华人力量,建设和谐侨社,努力做好中韩民间交流使者。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