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五莲县侨联:围绕中心找准定位 发挥作用服务大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照市五莲县侨联:围绕中心找准定位 发挥作用服务大局

2023年02月08日 11: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8日电 1月29日,日照市五莲县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聚焦奋力攻坚突破,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作用,进一步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助力锦绣五莲突破成势。

  一是抓好学习和调研,稳开局。在大学习中知势用势,在大讨论中明责担责,在大落实中突破突围,把自身所长与发展所需结合起来,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献计出力,担当作为,为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抓好创新和协调,善开局。坚持创新思维,多出创新举措,把创新作为打开工作局面、争创一流水平的重要抓手。聚焦为侨服务,围绕思想引领、引资引智、联络联谊、为侨维侨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发挥“侨”的独特优势,全力做好“联”的文章,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三是抓好作风和纪律,开好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工作讲程序、讲规范、讲效率,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在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中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莲县委统战部 供稿)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